光电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光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0:11

光电缆概念股有:

ST宏图(600122):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53%、58.26%、75.14%、92.25%。

中天科技(600522):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73%、39.14%、46.54%、48.55%。

中国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之一。国际首个广域光纤量子保密通信骨干线路将确保通信安全不被窃听。量子通讯将对解决高速传播、计算及保密问题作出大贡献,光纤等通信设备的龙头股有望从中受益。

通鼎互联(002491):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18%、50.24%、65.26%、64.65%。

公司专业从事光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电缆、RF电缆、特种光电缆、光器件仪器仪表、机电通信设备、线缆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并涉足互联网应用、物联网等多元领域的民营企业。

万马股份(002276):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4%、45.08%、43.68%、45.74%。

资料显示,华光电缆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级电缆、船用电缆、电气贯穿件等产品生产与销售的电缆电器企业。

ST凯乐(600260):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2.51%、72.7%、53.25%、45.63%。

公司拥有光纤、光缆、射频电缆、线缆等通信光电缆产业链的各种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在光纤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规模化的光纤光缆生产能力,均为公司在同行业的竞争优势。

中利集团(002309):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9%、65.02%、59.52%、65.37%。

在光电缆业务方面,公司已延伸发展了光棒、光纤、光缆和铜材、高分子材料、电缆的全产业链,在巩固了传统市场的份额同时,利用“中利”品牌,向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市场、风能与光伏市场等新兴市场进行较好的扩展,使公司的产品线不断升级。

永鼎股份(600105):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6%、42.37%、49.09%、58.65%。

公司在通信线缆行业中具有突出的综合经营能力和较强的竞争优势,主导产品光电缆的产销量连续多年在国家通信线缆行业的排名中名列前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碳基复合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油技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文教休闲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有哪些?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啤酒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啤酒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碳基复合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有机光导鼓今日股价多少?A股有机光导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核电材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mRNA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钼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