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导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42:0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超导材料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西部超导:

公司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高端钛合金龙头公司,是国内唯一实现超导线材商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国际上唯一的铌钛铸锭、棒材、超导线材生产及超导磁体制造全流程企业,公司向MRI、MCZ、加速器市场拓展,MRI超导材料打破了外商垄断,有望打开超导业务的发展空间。2020年报显示,西部超导净利润3.71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65.73%;净资产收益率13.84%,毛利率37.91%,每股收益0.8402元。

2、博威合金:

2020年报显示,博威合金实现净利润4.2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54%,近5年复合增长18.37%。

3、汉缆股份:

北京英纳虽掌握多项高温超导材料的发明专利,“未来概念”十足。2020年报显示,汉缆股份实现净利润5.8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3.94%,近5年复合增长8.77%。

4、宝胜股份:

公司的TF、PF低温超导电缆短样已经通过检测和论证,完成TF780米dummy电缆生产,并通过论证和交付;PF910米dummy电缆正在生产;MB低温超导电缆完成工艺研究和试制,超导短样生产合同已经签订。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19亿,同比增长41.8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6.25%;毛利率6.86%。

5、西部材料: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2月注册成立,是以超导材料和稀有金属材料深加工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941万,同比增长29.19%;净资产收益率4.37%,毛利率21.18%,每股收益0.1867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床制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软磁材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解铝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制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有机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A股IGBT模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国产软件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有机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素股票有哪些?尿素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制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银河龙虎榜数据一览 300619日涨幅达到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素股票有哪些?尿素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加工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天然气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类上市公司有哪些?酒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小米供应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天兴回报混合C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小米供应链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薄膜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薄膜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