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42:27

医药电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国药股份(600511):医药电商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3.0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9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04亿元。

公司是北京地区医药分销商,也是全国最大的麻醉药批发企业。

英特集团(000411):医药电商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834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7亿元。

省内首批评级最高(4A)的医药专业电商平台之一,实现了药品经销线下和线上的同步开展,从而提升了经营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

恩华药业(002262):医药电商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2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0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288亿元。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62,为科、工、贸一体化的医药企业,国家精神类药品定点生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医药百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20年20星”医药质量管理企业明星单位,国际环境认证(ISO14000)确认企业,江苏省首批创新型企业,中国麻醉药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医药电商股票其他的还有:

丰原药业(000153):健康医疗领域将加快推进丰原大药房千店计划,建立集实体药店、医药电商为一体的生态药品零售服务平台,通过兼并、重组、收购等方式继续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养老,并积极实施医院并购合作项目。

国新健康(000503):公司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人才和专业的医药行业人才,以医药电子商务业务为契机,深入介入中国医药产业。

云南白药(000538):2014年9月,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未来将对公司在电商方面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仓储物流信息化项目建设,并探讨在可穿戴设备、智能远程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合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QDII)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1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创新驱动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器概念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铸钢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必净注射液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沧州明珠(002108)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过敏性鼻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起重冶金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被动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金鹰主题优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铸钢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保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景顺长城领先回报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起重冶金电机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长寿药NMN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丙酮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环保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