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1:43

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

不锈钢管行业概念股票有:久立特材、盛德鑫泰、武进不锈。

武进不锈603878:10月22日消息,武进不锈3日内股价下跌1.68%,最新报6.55元,跌2.39%,成交额1143.12万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1%,最高为2019年的3.149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用不锈钢无缝管、工业用不锈钢焊接管、钢制管件和法兰等,是国内最大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商之一。

久立特材002318:10月22日消息,开盘报14.71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6.12%报13.95元。当前市值136.32亿。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41%,最高为2020年的7.715亿元。

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调整,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企业,目前具备年产10万吨工业用不锈钢管的生产能力。根据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统计,公司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位,行业龙头地位和规模优势明显,具备一定的产品议价能力。

盛德鑫泰300881:10月22日收盘消息,盛德鑫泰5日内股价下跌6.12%,今年来涨幅下跌-34.49%,最新报26.47元,成交额3933.39万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73%,最高为2019年的6988万元。

向哈尔滨锅炉厂销售1.16亿元超级不锈钢管和合金钢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钽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钽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油技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文教休闲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有哪些?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光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啤酒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啤酒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碳基复合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慧物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核电材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mRNA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概念股有哪些?小型水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制品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