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25

周四盘后要闻,口罩概念报涨,华中数控(28,2.89,11.509%)领涨,拓斯达(11.227%)、汇洁股份(10%)、振德医疗(9.988%)、锦泓集团(9.971%)等跟涨。

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华中数控:10月14日华中数控开盘报价25.33元,收盘于28元,涨11.51%。当日最高价为28.86元,最低达25.03元,成交量19.5万手,总市值为55.64亿元。

2020年4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第1代口罩生产线3月底已开始正常出货,产出效率更高的第2代口罩生产线也已开发成功,预计4月中旬开始批量出货;锦明的KN95口罩生产线正在按订单组织生产,预计本月中下旬开始出货。

金太阳:10月14日消息,金太阳5日内股价上涨5.2%,最新报20元,成交量4.92万手,总市值为18.69亿元。

2020年2月2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作为高端智能设备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太阳精密为配合抗击疫情需求,自主研发、制造出了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目前子公司正全力以赴地制造交付省内外订单,以最快速度满足市场需求。

朗姿股份:10月14日消息,朗姿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24.12%,最新报38.56元,成交量58.18万手,总市值为170.61亿元。

公司旗下阿卡邦口罩系在韩国生产,在韩国和中国销售。

合锻智能:10月14日消息,合锻智能5日内股价上涨2.01%,最新报5.47元,成交量9.69万手,总市值为24.65亿元。

2020年3月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口罩机已实现量产;微纳复合防护抗菌新材料样品已完成口罩打片,正在送检中。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物流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汇源通信触及跌停,海底光缆概念走弱-0.04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防水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载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红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金红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HIT电池概念大涨3.81% 爱康科技(002610)涨停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人用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人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油气技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银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银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一览,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材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