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锌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5:59:39

10月14日收盘,锌矿概念报涨,株冶集团(9.78,0.89,10.011%)领涨,锌业股份、罗平锌电、驰宏锌锗、中金岭南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锌矿概念股票:

1、株冶集团: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9.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1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7亿元。

2、锌业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7.2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68.0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58亿元。

其一,包括铅锌矿在内的矿产资源开发是中冶科工主要业务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锌的冶炼和加工业务,双方在业务上具有上下游的关系,中国中冶可以利用自身的矿产资源优势,大幅提高公司的原料自给率,支持公司发展壮大,其二,公司可以借助中国中冶的品牌,管理及信誉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

3、罗平锌电: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5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67亿元。

公司是国内锌冶炼行业唯一矿、电、冶炼三联产企业,拥有锌矿开采、水力发电、锌冶炼相结合主导产品产业链。

4、驰宏锌锗: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1.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6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6亿元。

公司自有矿山铅锌矿中主要伴生锗、金、银等,铟金属含量较少。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制液厂铟回收工段通过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于今年6月份成功产出粗铟锭41.79kg(主要是外购原料伴生铟金属),纯度达99.5%。下一步,铟回收工段将进一步调整工艺参数、稳定设备性能、校准仪表精度,结合投入原料铟的含量情况,组织生产回收粗铟。

5、中金岭南: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3.6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0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2.5亿元。

公司已形成立足国内(凡口铅锌矿、广西矿业盘龙铅锌矿),面向中、南亚(缅甸金属公司),走向世界(澳大利亚布罗肯山矿、多米尼加迈蒙矿)的矿产资源新格局,形成铅锌采选年产金属量30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

6、西部矿业: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2.9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85.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5.7亿元。

公司现有5个铜铅锌矿在产,另有3个铁矿和1个铜镍矿,公司原有铜矿金属产能大概6万吨,玉龙二期10万吨已于2020年11月投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物流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汇源通信触及跌停,海底光缆概念走弱-0.04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防水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载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红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金红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HIT电池概念大涨3.81% 爱康科技(002610)涨停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人用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人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油气技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上市公司龙头,氧化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一览,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上市公司龙头,氧化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磷酸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