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5:59:35

10月14日消息,垃圾分类概念收盘报跌,江苏索普(16.15,-7.767%)领跌,巴安水务(-5.057%)、坚朗五金(-5.013%)、金圆股份(-3.671%)、迪森股份(-3.582%)等跟跌。

相关垃圾分类概念股有:

(1)、天奇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99%,最高为2018年的2.48%。

在垃圾回收业务方面,公司主要从事垃圾分类处理装备的生产、制造、研发及销售。

(2)、华自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97%,最高为2016年的5.59%。

环保领域中HZK-WIP垃圾焚烧发电自动化系统、HZK_FWD餐厨垃圾处理自动化系统这些系统均成功投入现场运行。

(3)、数字政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1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69%,最高为2017年的6.81%。

2019年7月5日公司的智慧环卫管理系统对垃圾分类管理一定有推动作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乳酸菌概念股有哪些?乳酸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板块股票有哪些,速看!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08%报14341.376点,泵业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股有哪些?乳酸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合金钢上市公司有哪些?合金钢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ST大洲是什么行业的?ST大洲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钢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行龙头股有哪些,银行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明阳智能2021/2022年目标价多少?股价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防水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概念分析:天奇股份涨停,分拣系统概念走强0.206%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码印花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数码印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力设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电力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1签能赚多少钱?华润材料打新收益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数码印花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数码印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RCS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RCS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重金属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