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防水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5:59:39

防水龙头有:

东方雨虹:2020年报显示,东方雨虹实现营业收入217.3亿,同比增长64.03%。

公司是防水行业绝对龙头,各项指标领先同行其他公司。随着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格局加速整合,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充分受益。近期公司拟定增募资投产新项目,公司正通过扩品类扩区域方式逐步成长为综合建材平台公司。

伟星新材:隐形工程管道零售龙头,PPR管市占率达8%,公司和A股中的伟星股份都属于伟星集团,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头地位。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PP-R、PE、PVC管材管件为主),同时拓展经营净水设备、防水涂料多个产业,是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亿利达: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生产的防水、防腐材料可应用于水利行业。

飞鹿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轨道交通装备进行防腐方面的服务,多次作为主要参与者承担了原铁道部新型铁路货车防腐方案设计及防腐涂料产品的升级换代研发工作。2017年9月21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21日与湖南耐渗塑胶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株洲签订了《意向协议书》,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湖南耐渗100%的股权。公司解释,防水卷材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柔韧性、对温度变化的稳定性、施工方便等特性,在建筑防水、轨道交通应用广泛,发展前景和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冰雪产业概念股,冰雪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载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板块股票有哪些?空气净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行龙头股有哪些,银行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汇源通信触及跌停,海底光缆概念走弱-0.047% 南方财富网 油气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油气技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矿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锰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防水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客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一览,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华达科技、泉峰汽车涨超10%,汽车制造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强钢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基甲酰胺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管道受益股有哪些?管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过敏性鼻炎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防工程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