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5:58:46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0月14日异氰酸酯概念报涨,沧州大化(15.61,2.697%)领涨,万华化学(1.283%)、北化股份(0.288%)、氯碱化工(0.217%)等跟涨。

相关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

沧州大化600230:

历经30多年的不懈努力,经过不断的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实施产业升级,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异氰酸酯和化肥生产基地。

万华化学600309:

公司是国内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制造龙头企业,亚太地区最大的MDI制造企业。

北化股份002246:

募集资金拟部分用于收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TDI(甲苯二异氰酸酯)与泵阀资产,部分用于收购完成后的扩产和技术改造。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语音音响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智能语音音响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组串式逆变器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股有哪些?新媒体营销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彩色纸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龙头股有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淘宝双11预售活动时间几点? 南方财富网 信创产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信创产业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相关股票有哪些?5G技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电池激光设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股名单,光伏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人民币对港元汇率一览 午后100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元?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音响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智能语音音响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金融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a股医药外包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药外包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龙头股有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屋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屋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龙头股票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义翘神州股东人数为3.43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电池激光设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宝石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人造宝石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嘉澳环保涨5.2%,垃圾发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