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用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人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5:59:38

人用疫苗股票有哪些?

人用疫苗行业概念股票有:康泰生物、智飞生物、金迪克。

金迪克:10月14日收盘短讯,金迪克股价15时涨6.62%,报价103.56元,市值达到91.13亿。

金迪克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04.9万,同比增长-95.57%;净利润-1801万。

公司始终坚持以社会公众的健康安全为中心,致力于成长为在人用疫苗领域中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中国生物科技公司。

智飞生物:10月14日消息,智飞生物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3.98%,报146.47元;5日内股价上涨0.23%,市值为2343.52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2.45亿,同比增长112.08%;实现归母净利润45.52亿,同比增长360.69%;每股收益为2.8453元。

系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康泰生物:10月14日消息,康泰生物7日内股价上涨1.62%,截至15时,该股报108.94元,涨1.84%,总市值为748.45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75亿,同比增长20.98%;每股收益为0.4568元。

主营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销售。疫苗标的中在研产品管线最丰富的公司之一,多个项目对标海外重磅产品。未来三年核心产品四联苗进入放量期,在研人用二倍体狂苗(MRC-5细胞)、13价肺炎疫苗、脊灰灭活苗、EV71疫苗等重磅产品陆续上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园林工具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园林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人民币对泰铢汇率多少 10月14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逆变器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组串式逆变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燃料概念股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棉花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逆变器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组串式逆变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液氧空分设备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液氧空分设备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健身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液氧空分设备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液氧空分设备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LNG接收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NG接收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加工设备股票有那些?激光加工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收盘回顾:福能股份涨5.3%,领涨纳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LNG接收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LNG接收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锆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医药相关股票有哪些?医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锆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在线音乐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在线音乐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