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银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银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10

周四盘后讯息显示,互联网银行概念报跌,小商品城(-1.274%)领跌,常山北明(-1.221%)、佳都科技(-1.22%)、长亮科技(-0.747%)、健康元(-0.679%)等跟跌。互联网银行行业概念股有:

欧比特300053:

一方面,互联网银行将延续互联网企业模式,虚拟化运营,近似无营业网点,无营业柜台。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3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93亿元。

银信科技300231:

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人工服务,而IT基础设施管理软件提供软件服务,这二者相互协作,相互支撑。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0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8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92亿元。

汉王科技002362:

互联网银行时代的账户构建,有望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从柜台/键盘操作到以人脸识别为代表的虚拟化操作。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3.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01亿元。

新国都300130: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7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4.78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517亿元。

国金证券600109: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

健康元600380: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2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0.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47亿元。

长亮科技300348:

据悉,银商资讯是目前国内的最大的预付卡服务商,是预付卡服务的行业领导者与主要的标准制定者,其服务对象为华润万家、沃尔玛、家乐福等很多大型的零售行业商家。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4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97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物流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汇源通信触及跌停,海底光缆概念走弱-0.04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防水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载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红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金红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HIT电池概念大涨3.81% 爱康科技(002610)涨停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人用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人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油气技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上市公司龙头,氧化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一览,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磷酸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