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业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12:16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简讯,9月16日通信业务概念报跌,科创新源(34.79,-3.361%)领跌,华工科技(-3.154%)、精准信息(-2.985%)、金信诺(-2.889%)、中国长城(-2.516%)等跟跌。相关通信业务上市公司有:

*ST邦讯30031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3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0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22万元。

根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未来国家将以“加快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进信息网络技术广泛运用,形成万物、人机交互、天地一体的网络空间”为目标,进一步开放民间资本进入市场,形成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业务服务相互竞争的市场格局,完善优化互联网架构及接入技术,积极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研究,同时下大力度推进4G全国覆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重大信息工程,整个行业将逐渐由以传统通信业务为主向综合互联网信息服务转型。

立讯精密00247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4.4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89亿元。

收购切入华为供应链,通信业务启航。

朗玛信息30028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1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08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9133万元。

公司2014年8月获得在指定区域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质,通过与基础运营商合作,独立经营自主创建的专属移动转售品牌,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优质、便捷、自由灵活的通信业务。

中国联通60005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1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50亿元。

2013年12月,联通集团获“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经营许可。

三维通信00211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8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8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309亿元。

二六三00246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9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667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7914万元。

2020年4月8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称,公司企业通信业务将利用多年的互联网通信技术积累,深度融合创新公司全线产品,为企业提供即时消息、邮件、网盘存储、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等融合通信能力。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面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友发集团股票代码sh601686,友发集团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智慧能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龙虎榜个股盘点:运达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锌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新路桥什么时候上市的?北新路桥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能股份什么时候复牌?电能股份600877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嘉里建设港股规模排第2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一览,农村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早籼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