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40:52

9月16日午间收盘,智能照明概念报跌,鸣志电器(17.97,-0.32,-1.75%)领跌,贝仕达克、协创数据、三雄极光等跟跌。

智能照明上市公司有:

华体科技(60367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4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26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119亿元。

产品“最具美学”的照明上市企业,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文化照明为主营业务,也是中国道路照明领域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产品涵盖路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业务,智能照明和文化照明的倡导者之一。

光莆股份(30063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0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74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828亿元。

LED是目前光源中最适合调光控制的,因此也是最适合应用于智能照明的光源。

三雄极光(30062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3.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04亿元。

公司募集资金中7.72亿用于扩大其在LED绿色照明以及LED智能照明的产能以满足LED照明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符合照明行业由传统照明转向LED照明的发展趋势。

协创数据(30085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6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9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二醇醚酯利好什么股票?A股乙二醇醚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志道国际港股规模排第15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塞概念股都有哪些,活塞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启迪环境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玩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动漫玩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宇发展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今日股价,植脂奶油概念股有包括海融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零售今日股价多少?A股互联网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锥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锥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谭木匠(00837)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2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检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玩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