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09:13

公司基本信息:

泰禾集团股票,公司全称是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成立于1992年12月29日,从事房地产,于1997年7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732。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7年6月18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4.30元,总共发行4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72亿元,发行市盈率达15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66亿元。1997年7月4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9.47元,收盘报9.47元,最高可达9.49元,换手率为9.47%。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开发。以泰禾“院子”、泰禾“红”系列为核心品牌的住宅地产产品,以“泰禾广场”为核心品牌的商业地产产品,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公司坚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战略布局,目前开发的项目遍及福建本土及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报告期内,公司已将项目拓展至深圳等华南强势区域。受益于国内一线房地产市场的景气形势,公司房地产业务展示了良好的盈利前景,公司的房地产战略布局的优势正日渐为市场所认同。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战略一直是泰禾的核心竞争力。泰禾集团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以金融和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战略,紧紧把握海峡西岸福建自贸区、“一带一路”核心区、京津冀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等历史性战略机遇,地产主业市场布局前瞻,土地储备优质,产品优势显著,再加上金融投资和新业务强势助力,将为企业持续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和新的盈利模式,进而实现企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2020年公司ROE:-29.25%,ROA:-2.32%,毛利率11.78%,净利率-141.28%;每股收益-2.0087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98亿,毛利率28.04%,每股收益-0.2001元。

9月16日11:30:00泰禾集团最新价2.15元,跌1.83%,换手率0.62%,流通市值53.44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白云山什么时候上市的?白云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顺发恒业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白云山什么时候上市的?白云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雪榕生物什么时候上市的?雪榕生物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分子药物利好什么股票?A股小分子药物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雪榕生物什么时候上市的?雪榕生物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京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京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环氧树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环氧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硅铁2209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京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京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博世科股东人数为2.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涤纶FDY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涤纶FDY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杰地集团港股规模排第28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博世科股东人数为2.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奥翔药业什么时候上市的?奥翔药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文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上午收盘要闻: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跌,博晖创新跌6.1% 南方财富网 奥翔药业什么时候上市的?奥翔药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0日银泰黄金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影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影城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