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乙二醇醚酯利好什么股票?A股乙二醇醚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1:40:48

怡达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261万。

9月16日消息,今日开盘报61.8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2.25%报61.86元。当前市值54.2亿。

9月15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689.8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8.75万元,大单净流出1651.07万元,中单净流入165.12万元,散户净流入1524.7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活塞概念股都有哪些,活塞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TM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南向通投资条件是什么?南向通投资者范围机构名单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玩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动漫玩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电池管理概念消息:盘中报跌,金银河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矿资源(012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异动提醒:西藏矿业跌8.4%,稀缺资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零售今日股价多少?A股互联网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产股是什么意思?地产股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明微电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锥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锥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播电视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潮汐能概念股有哪些?潮汐能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除雪概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检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高卖低吸有哪些原则?股票高卖低吸原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硅2206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元件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光电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玻璃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沪锌2209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