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TM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1:11:42

ATM行业概念股票有:御银股份、广电运通。

广电运通(002152):

公司研究院开展数字人民币应用研发,包括在ATM上支持数字货币与银行账户货币互换的模块,数字货币硬件钱包也在研发当中。

9月16日,广电运通(002152)5日内股价下跌2.79%,今年来涨幅下跌-2.79%,跌0.96%,最新报10.29元/股。

9月16日消息,广电运通9月15日主力净流出4154.1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632.71万元,大单净流出2521.47万元,散户净流入3397.74万元。

御银股份(002177):

六大国有银行积极推广数字钱包,数字人民币试点稳步推进,利好相关企业。公司ATM设备产能和销售规模在国内ATM制造厂商中位居前列。2019年年报披露

御银股份开盘价报6.03元,现跌1.16%,总市值为45.82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2332.49万元。

9月15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7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02.12万元,大单净流入26.12万元,中单净流出20.41万元,散户净流入196.41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辰装备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每股现金流为负是什么意思?每股现金流为负的股票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玻璃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苏博特9月16日盘中涨1.44%,报21.87元 南方财富网 倍搏集团(083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股有哪些?配电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买科创板需要什么条件?科创板开通要求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观察:ST聚龙跌5.1%,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股票是什么?海水淡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