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网概念股有哪些?配电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40:41

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9月16日配电网概念报跌,电科院(10.39,-0.29,-2.715%)领跌,大烨智能(-2.193%)、ST森源(-1.656%)、许继电气(-1.304%)、万讯自控(-0.821%)等跟跌。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配电网概念股:

一、四方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91%,最高为2020年的3.440亿元。

二、北京科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36%,最高为2018年的1.038亿元。

公司的产品基本涵盖了配电系统的一次设备,并形成了四大系列产品,如中低压开关系列产品、配电变压器系列产品、配电网自动化系列产品、配电设备元器件系列产品;也涵盖了部分二次设备,如故障定位类系列产品、电力电子系列产品。

三、郴电国际: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47%,最高为2019年的5523万元。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力供应、城市供水及工业气体生产,兼营中小水电综合开发和小水电国际交流及信息咨询的公司,是我国首批实行"厂网分开"的独立配电网公司。

四、积成电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53%,最高为2018年的7340万元。

电力自动化领域,2016年国家电网公司工作会议确定当年的电网计划投资将达4,390亿元,同比增幅达4.5%,报告指出2016年将加大辖区城镇和农网配电网工程建设力度,启动一批智能配电网示范项目,加强老旧计量装置升级改造,推广电、水、气、热“四表合一”采集方案。

五、万讯自控: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82%,最高为2020年的9043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人造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国电电力盘中报2.91元,市值563.97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金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股票是什么?海水淡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豆一2205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肝胆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肝胆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相关股票有哪些?网络视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岩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正平股份涨近5%,路桥工程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显示屏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股有哪些,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VC2203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中签率是多少?多瑞医药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MC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MCU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建材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航母产业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航母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赛轮轮胎市值310.94亿,赛轮轮胎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烘焙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烘焙食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重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