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简讯:正平股份涨近5%,路桥工程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08:51

南方财富网盘中简讯,9月16日路桥工程概念报涨,正平股份(5.36,0.24,4.688%)领涨,新疆交建(12.97,0.54,4.344%)、四川路桥(9.28,0.31,3.456%)、山东路桥(7.26,0.19,2.687%)、浙江交科(5.77,0.12,2.124%)等跟涨。

相关路桥工程概念股分析:

正平股份:公司从事路桥工程的施工、养护、勘测设计、试验检测,以及钢波纹涵管、钢波纹板桥等工程设施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核心业务领域分别为基础设施投资、路桥建设、工程设施制造、路桥养护四大板块。

新疆交建:公司是新疆自治区路桥施工领军企业主要从事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

四川路桥:公司是四川省路桥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多年来在境内外承揽各类路桥施工项目,公司在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和深基大跨度高难度桥梁、特大型桥梁施工的施工技术,特别是特大桥梁建设施工技术的科技含量已处于同类桥型国内和世界先进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晚间复盘要闻:发动机概念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豆一连续期货价格多少?豆一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焦煤2203期货报价 2021年9月16日焦煤2203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要闻:发动机概念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医药制造概念股报涨,阳光诺和、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化学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化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煤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医药制造概念股报涨,阳光诺和、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特种合金概念9月15日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iPhone13包装盒塑料膜事件始末:苹果回应原因是为了环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上海原油2111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特种合金概念9月15日报涨,广大特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ST拉夏跌近5%,纺织服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每股现金流为负是什么意思?这种股票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沥青2206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沥青2206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ST拉夏跌近5%,纺织服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联综超跌近7%,领跌商业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抗癌药物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今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联综超跌近7%,领跌商业百货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欧派家居跌4.4%,领跌家居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