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服务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09:13:03

环卫服务公司上市龙头有:

中国天楹000035:环卫服务龙头。

侨银股份002973:环卫服务龙头。环卫服务的龙头,具备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小盘股。

博世科300422:博世科称,联合体本次成功中标贺州市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垃圾清运、中转站及公厕管护、垃圾填埋场运营等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服务期10年,项目总金额约为5.8亿元,约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9.48%,是近期公司继顺利承接苍梧县县城清扫保洁、县及辖区内镇村垃圾收运及末端热解处置投资与委托运营特许经营权项目后,在环卫服务领域实现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公司前瞻性重点布局环卫一体化、打造多元领域的环境综合治理业务布局的重要成果。

龙马环卫603686:2018年7月20日公告,公司中标河南省安阳市环卫一体化项目,合同年化金额3031.73万元/年,承包期限30年,合同总额约9.09亿元,该项目是公司环卫服务在中原地区“零”的突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物联网模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上海原油2111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16煤炭期货实时行情:发电供热用煤“长协”全覆盖促煤价回归 南方财富网 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定制家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怎么处理 南方财富网 今日硅铁2201期货价格多少?硅铁2201期货价格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调味料股票龙头名单,调味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破发的原因是什么?新股破发了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菜粕2209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白电龙头股有哪些?白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肤病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沥青2206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沥青2206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龙头股一览,2021年激光切割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到底什么是南向通?债券南向通将正式上线引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聚丙烯2202期货价格 今日聚丙烯2202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PVD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PVD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