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NMN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09:05:59

NMN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丰原药业000153:NMN龙头。公司参股的江苏诚信药业有NMN相关产品的研发。

NMN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双鹭药业002038:2020年7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NMN系辅酶I的前体,公司复合辅酶产品中含辅酶I、辅酶A、还原型谷胱甘肽等多种活性成分。

众生药业002317:2020年7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在进行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开发工作,目前处于中试阶段。

兄弟科技002562:公司互动平台披露;公司目前已经建成年产8000吨烟酰胺项目,烟酰胺用于合成NMN。

金达威002626:公司NMN成品已在美国工厂生产,首批DRB品牌NMN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上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物联网模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豆二2201期货报价 2021年9月16日豆二2201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肤病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定制家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伽玛刀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龙头股一览,2021年激光切割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调味料股票龙头名单,调味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海原油2212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肤病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债券南向通是什么意思?南向通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南方财富网 A股通信天线龙头股票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龙头股一览,2021年激光切割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玉米2209价格走势 今日玉米2209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聚烯烃概念股票一览,聚烯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CDN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