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直播带货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08:58:01

直播带货龙头股票有:

芒果超媒:直播带货龙头股。间接参股“唱吧”,旗下大美人美妆直播平台也是最贴网红概念的造星平台,《我是大美人》由湖南卫视、快乐购(Happigo)全资子公司上海快乐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由知名主持人何炅与吴昕担纲主持。

农产品:2020年6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直播带货”是目前较为流行的销售模式之一,公司旗下前海农产品交易所也有尝试探索该种方式,其“深农星选旗舰店”已经在京东品台上线,并不定期在京东平台进行直播推广相关农产品。

华闻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华闻民享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持有上海鲸彦企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14.36%的份额,上海鲸彦企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持有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14%股权,贵州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直播、短视频为媒介,通过孵化网红,为品牌带货。

实益达:公司主营智慧营销,为客户提供使用网红直播带货等相关服务的业务。

梦洁股份:公司此次与薇娅的合作不仅是在直播带货层面,根据合作协议,薇娅将为粉丝需求参与到公司产品设计与品控,是一种轻“C2M”模式。

搜于特:公司目前以孵化网红主播、培养实体店主播的模式为主,已在抖音等相关平台开通网红达人号进行直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小家电龙头?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代糖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代糖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9.16上市公司重大事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小家电龙头?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硅铁2112期货价格 今日硅铁2112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16日大气治理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奈学教育融资情况:获5000万元A1轮投资 梅花创投领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利好消息个股股票2021.9.16利好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16日大气治理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期货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天然橡胶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白糖2111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期货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南向通每日额度是多少?债券南向通年度总额度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塑料2208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中重稀土龙头股是谁?中重稀土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炭21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焦炭21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