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化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09:15:57

化学板块龙头股票有:

万华化学(600309):龙头。2019年1月1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的MDI二期装置(80万吨/年)于2018年12月7日开始停车检修,截至公告日,上述MDI二期装置的停产检修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产。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00.4亿,毛利率26.78%,每股收益3.2000元。

化学股票其他的还有:昊华科技、中化国际、宏昌电子、永太科技、国新文化、和邦生物、湖南海利、六国化工、云天化、德美化工、史丹利、红星发展、山东海化、重药控股、巨化股份、华昌化工、滨化股份、卫星石化、河化股份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物联网模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上海原油2111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16煤炭期货实时行情:发电供热用煤“长协”全覆盖促煤价回归 南方财富网 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胎压智能监测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定制家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债委托状态废单怎么处理 南方财富网 今日硅铁2201期货价格多少?硅铁2201期货价格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调味料股票龙头名单,调味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破发的原因是什么?新股破发了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菜粕2209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白电龙头股有哪些?白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肤病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沥青2206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沥青2206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带货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龙头股一览,2021年激光切割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到底什么是南向通?债券南向通将正式上线引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聚丙烯2202期货价格 今日聚丙烯2202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PVD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PVD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今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