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11:33

岩棉股票概念有哪些?

岩棉行业概念股票有:南山控股、鲁阳节能、精功科技、北新建材。

金隅集团(601992):9月16日盘中消息,金隅集团最新报价3.02元,涨1.68%,市盈率为11.1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80亿元,同比增长17.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4亿元,同比增长-2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34亿元,同比增长-39.67%。

位于北京;主营水泥及预拌混凝土业务、建材,以及房地产业务;2018年,公司旗下金隅加气板材、金隅星岩棉、金隅砂浆等产品中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北京;主营水泥及预拌混凝土业务、建材,以及房地产业务;2018年,公司旗下金隅加气板材、金隅星岩棉、金隅砂浆等产品中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

北新建材(000786):截至发稿,北新建材(000786)跌1.56%,报32.88元,成交额1.49亿元,换手率0.27%,振幅-0.86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2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6亿元,同比增长548.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76亿元,同比增长17.04%。

公司生产的纸面石膏板、矿棉吸声板、岩棉制品等新型建材产品,具有生产过程和使用过程中节能、节水、节地、节材、资源综合利用和保护环境等特点,全部是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

精功科技(002006):9月16日早盘消息,精功科技最新报21.19元,跌2.8%。成交量6.67万手,总市值为96.36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同比增长23.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4万元。

导产品主要为,建筑建材机械产品和钢结构专用装备二大类,其中,建筑建材机械产品主要有,琉璃瓦机系列、压型板机系列、复合板机系列、C型檩条机系列、Z型檩条机系列、数控折边机系列、钢承楼板机系列等;钢结构专用装备主要有,JGH波纹腹板H型钢全自动焊接生产线、JF100系列聚氨酯、岩棉酚醛复合板生产线、JGH自承式钢模板成套生产线、JHH型钢焊接生产线、系列纵横剪生产线等,产品主要用于新型墙体材料、保温隔热材料、轻重型钢结构产品的制造加工。

鲁阳节能(002088):9月16日消息,鲁阳节能截至10时10分,该股涨3.93%,报31.7元;5日内股价上涨11.08%,市值为112.34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26亿元,同比增长8.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8.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6.05%。

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84年,200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鲁阳节能,002088),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岩棉)、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福蓉科技9月16日市值66.65亿,福蓉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股票跌停开板后怎么操作?股票跌停开板操作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苯乙烯概念短讯:开盘报涨,中泰化学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福蓉科技9月16日市值66.65亿,福蓉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南侨食品9月16日开盘报32.63元,南侨食品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网络直播概念分析:开盘报涨,上海天洋涨7.1% 南方财富网 玻璃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玻璃期货保证金比率 南方财富网 南侨食品9月16日开盘报32.63元,南侨食品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安科生物今日股价,疱疹概念股有包括安科生物吗? 南方财富网 金奥国际(000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天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天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安科生物今日股价,疱疹概念股有包括安科生物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富春股份换手率达2.27%,富春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概念股有哪些?无线通信模组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世界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富春股份换手率达2.27%,富春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诺诚健华股票行情:募资40亿冲击科创板 将开启“A+H”双平台运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钻头概念股有哪些?金刚石钻头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热轧卷板2207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诺诚健华股票行情:募资40亿冲击科创板 将开启“A+H”双平台运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
奈学教育融资情况:获5000万元A1轮投资 梅花创投领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TA2205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