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天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09:45:12

公司基本信息:

天铁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2003年12月26日,从事塑胶制品,于2017年1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587。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6年12月26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4.11元,总共发行26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67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36亿元。2017年1月5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8.62元,收盘报18.62元,最高可达20.32元,换手率为18.62%。

公司经营范围:长期专注于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紧密围绕轨道交通领域需求开展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持续的技术创新推动了公司的成长。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确立公司在轨道结构减振领域的先发优势,公司采取内部自主研发与技术引进相结合的路线,掌握了产品配方设计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的多项核心技术,并跻身国内轨道结构减振领域技术领先企业行业。

2020年公司ROE:16.15%,ROA:7.98%,毛利率48.31%,净利率17.15%;每股收益0.63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6943万元,同比增长29.7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19%,毛利率43.91%,每股收益0.2000元。

所属概念:

创业板综送转预期塑胶制品铁路基建预盈预增浙江板块转债标的锂电池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立霸股份股东人数为6654.00户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手多少钱?硅铁期货手续费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立霸股份股东人数为6654.00户 南方财富网
意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意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材料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镍21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意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意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大晟文化是哪里的企业?大晟文化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2208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股票小而美是什么意思?小而美公司特点 南方财富网 大晟文化是哪里的企业?大晟文化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本钢板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本钢板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A股肝病类中药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焦煤21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焦煤21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本钢板材什么时候上市的?本钢板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是什么行业的?新日恒力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9.16原油期货实时行情:3天大涨15% 中石油市值突破万亿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是什么行业的?新日恒力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蔚蓝锂芯是哪里的企业?蔚蓝锂芯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