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40:53

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工具行业概念股票有:恒锋工具、博深股份、拓邦股份。

秦川机床: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8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31.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95亿元。

公司坚持“技术领先,模式取胜”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3个1/3的业务板块;高端工艺技术引领的关键零部件制造;现代制造服务业),立志成为所涉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行业领导者、高端市场占有率的追求者;以系统集成为擅长,以“精密、高效、复合、专用、大型”为特色的大型数控机床工具企业集团,努力建成具有世界水平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系统集成服务商和关键零部件供应商。

9月16日早盘消息,秦川机床今年来涨幅上涨48.97%,截至10时40分,该股跌0.52%,报13.53元,总市值为122.58亿元,PE为61.81。

拓邦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5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4.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60亿元。

公司的智能控制器产品涵盖家用电器、医疗器械、工业控制、电动工具、家居护理、冰洗卫浴、驱动电源等相关智能控制产品。

9月16日早盘消息,拓邦股份002139早盘跌0.95%,报13.6。市值169.89亿元。

博深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2亿元。

在北美,博深的营销网络已覆盖了美国30个州和加拿大各省,成为北美市场很有影响力的金刚石工具供应商;在德国等20多个欧洲国家发展了50多个忠诚稳定的客户,销售量呈快速增长趋势;在东南亚,坚持推广自主品牌,“博深”已成为东南亚金刚石工具市场的知名品牌,产品销售位于该地区的三甲行列。

9月16日早盘最新消息,博深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6.09%,截至10时40分,该股涨2.13%报10.56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福蓉科技9月16日市值66.65亿,福蓉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股票跌停开板后怎么操作?股票跌停开板操作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苯乙烯概念短讯:开盘报涨,中泰化学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福蓉科技9月16日市值66.65亿,福蓉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南侨食品9月16日开盘报32.63元,南侨食品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网络直播概念分析:开盘报涨,上海天洋涨7.1% 南方财富网 玻璃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钱?玻璃期货保证金比率 南方财富网 南侨食品9月16日开盘报32.63元,南侨食品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安科生物今日股价,疱疹概念股有包括安科生物吗? 南方财富网 金奥国际(000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天铁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天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安科生物今日股价,疱疹概念股有包括安科生物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富春股份换手率达2.27%,富春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概念股有哪些?无线通信模组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世界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富春股份换手率达2.27%,富春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诺诚健华股票行情:募资40亿冲击科创板 将开启“A+H”双平台运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钻头概念股有哪些?金刚石钻头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热轧卷板2207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诺诚健华股票行情:募资40亿冲击科创板 将开启“A+H”双平台运作模式 南方财富网
奈学教育融资情况:获5000万元A1轮投资 梅花创投领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TA2205期货价格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