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播电视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1:11:41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简讯,9月16日广播电视概念报涨,中视传媒(10.63,3.204%)领涨,泛微网络(2.244%)、歌华有线(1.181%)、四环生物(1.176%)、万隆光电(0.991%)等跟涨。相关广播电视概念股有:

中视传媒:作为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传媒类A股上市公司,中视传媒主营影视拍摄、电视节目制作与销售、影视拍摄基地开发和经营、影视设备租赁和技术服务、媒体广告代理等业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2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64亿元。

泛微网络: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1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4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85亿元。

歌华有线:公司是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6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351亿元。

四环生物: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02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755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辰装备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每股现金流为负是什么意思?每股现金流为负的股票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玻璃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苏博特9月16日盘中涨1.44%,报21.87元 南方财富网 倍搏集团(083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股有哪些?配电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买科创板需要什么条件?科创板开通要求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观察:ST聚龙跌5.1%,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股票是什么?海水淡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