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11:23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短讯,9月16日女装概念报跌,锦泓集团(15.14,-1.1,-6.773%)领跌,ST拉夏(-1.992%)、太平鸟(-1.855%)、奥特佳(-1.832%)、欣贺股份(-1.477%)等跟跌。

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

1、美邦服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0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6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9万元。

2、日播时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86.2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64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7464万元。

公司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领域,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运营管理集团。

3、朗姿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53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896亿元。

在女装市场,公司通过“自主创立”和“代理运营”两种模式在中高端女装市场进行多品牌布局。

4、九牧王: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6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399亿元。

目前韩都衣舍旗下有19个品牌,分为韩风,东方风和欧美风三大风格,覆盖女装,男装,童装,户外,中老年服装全风格,每年可上线2万款以上的服装。

5、地素时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7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61亿元。

三大自有核心品牌,分别针对中高端时装、高端时装和中端潮流女装市场,各自拥有独立的设计风格、品牌理念、商品定价以及核心消费群体,给每个消费者,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或生活中的不同场合,体验到不同的时尚韵律和生活方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PI膜行业个股受益?今日PI膜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二醇醚酯利好什么股票?A股乙二醇醚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中国管业港股成长性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PI膜行业个股受益?今日PI膜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储充一体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储充一体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银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光储充一体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储充一体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掩膜版上市公司有哪些?掩膜版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塞概念股都有哪些,活塞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多家国产车企公布8月销量!2021年国产汽车品牌排名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掩膜版上市公司有哪些?掩膜版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氯乙烷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主力成本是什么?股票如何计算主力成本? 南方财富网 沥青2202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二氯乙烷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家庭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家庭教育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大豆蛋白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大豆蛋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ST银亿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家庭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家庭教育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冻液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分时图红色和绿色柱的含义?红色和绿色柱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