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充电电池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11:35

今日上午收盘简讯,9月16日充电电池概念报跌,鹏辉能源(27.2,-1.89,-6.497%)领跌,宁德时代(505,-20.35,-3.874%)、长安汽车(17.99,-0.64,-3.435%)、德赛电池(34.36,-1.21,-3.402%)、比亚迪(252.8,-8.35,-3.197%)等跟跌。相关充电电池概念股有:

维科技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配件、新能源汽车的电机及整车控制系统、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对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投资;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咨询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5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43万元。

比亚迪: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同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相关业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4.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54亿元。

亿纬锂能:2018年11月27日公告,公司与StoreDotLtd.于2018年11月26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就大规模生产安全的超高速可充电电池建立合作关系。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3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96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26亿元。

长安汽车: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19.55亿元,住所位于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1号,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等。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7.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65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跌4.1% 南方财富网 中国联塑港股(02128)最近1个月累计涨3.96%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金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软是什么行业的?中科软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耀才证券金融(01428)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一览, 2021年车险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9%,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