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跌4.1%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41:04

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4.053%领跌,双星新材、盛通股份、恩捷股份、万顺新材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包装材料概念股有:

(1)、永冠新材:集团拥有上海和江西两大生产基地,总员工人数超过1300人,基地设有造纸车间、纺织车间、涂塑车间、涂离型车间、制胶车间、涂胶车间、纸管车间、纸箱车间以及包装车间。

(2)、双星新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包装材料加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类包装薄膜及复合包装材料、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等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进口镀膜设备5条,多条进口聚酯薄膜生产线,年产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20万吨,位居国内首位。

(3)、盛通股份:盛通股份立足出版物市场,大力布局教育、出版等上下游衍生产业发展,开启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医药包装、商业印刷、云印刷数据处理及电商平台等业务市场上的发展空间。

(4)、恩捷股份:现代经济中,在功能上,包装不再仅具备保护产品安全、方便运输等实用性功能,还逐步增加了防伪、环保等多重功能;在外观上,增加了颜色、形状等视觉美化效果,从而有力地提升了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促进了产品的销售。

(5)、万顺新材:公司主要从事纸包装材料、铝箔和功能性薄膜业务,是国内纸包装材料、铝箔和功能性薄膜行业的领先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志道国际港股规模排第15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启迪环境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宇发展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今日股价,植脂奶油概念股有包括海融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谭木匠(00837)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2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早籼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玩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玩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