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41:01

周四午间收盘数据显示,检测试剂概念报跌,博晖创新(9.25,-6.091%)领跌,信邦制药、昌红科技、明德生物、复星医药等跟跌。

检测试剂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垒知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垒知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13.85亿元,同比增长31.04%;净利润7835万元,同比增长-35.76%。

参股公司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3%)的稀土纳米荧光免疫分析仪及基于稀土纳米探针的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即时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认证。

健康元: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91亿,同比增长12.22%;净利润3.21亿,同比增长-19.16%;每股收益为0.1637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12月18日,2001年6月在上交所上市,2015年市值475亿,当前市值220亿;历经23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医药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范围涉及保健品、中成药、检测试剂、单抗、原料药、化学制剂等多个领域的500多个品种;集团旗下拥有5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员工10000余人;截至2014年末,公司资产总额达120.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4.2亿元。

中源协和: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源协和实现总营收4.01亿元,同比增长17.16%;毛利润为2.806亿元,毛利率71.09%。

具体情况为,公司的新生儿干细胞资源存储、临床生化检测试剂等是目前发展最为成熟的产业,已在全国包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浙江、江西、江苏、上海、福建、重庆、贵州、云南、海南及甘肃建立了细胞资源库;基因检测、成人免疫细胞存储与治疗、干细胞治疗技术则属于相对较新兴的产业,但其技术更新快,发展潜力巨大;公司的抗衰老业务是以细胞和基因技术为特色,因此也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秦川机床: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4.27亿,同比增长26.23%;实现归母净利润1.36亿,同比增长76.35%;每股收益为0.1964元。

资金追捧;公司间接参股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后者生产四氢大麻酚酸检测试剂盒。

千红制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82亿,同比增长-5.31%;实现归母净利润3479万,同比增长-60.94%;每股收益为0.0315元。

公司主营业务范围,药品[限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冻干粉、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非最终灭菌)]、诊断检测试剂的生产和销售(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农副产品(除专项规定)收购;自有设施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志道国际港股规模排第159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股票有哪些?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启迪环境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纺织机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宇发展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今日股价,植脂奶油概念股有包括海融科技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泰禾集团是哪里的企业?泰禾集团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涉酒股票有哪些?涉酒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早籼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谭木匠(00837)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2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概念股,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玩具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玩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