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工具概念9月16日报涨,ST金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02:37

9月16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金刚石工具概念报涨,ST金刚(2.28,0.21,10.145%)领涨,黄河旋风(10.7,0.53,5.211%)、博深股份(10.51,0.17,1.644%)、石化机械(7.22,0.02,0.278%)等跟涨。

相关金刚石工具概念股有:

1、*ST金刚:纳米钻石烯是公司以人造金刚石为原料,通过控制新型制备工艺产生的一种新型的碳纳米金刚石材料,除具备金刚石的各项性能外,还具备层状结构、耐磨性强、复合性强、导热性高、对人体无毒副作用等特点。

2、黄河旋风:公司是由黄河实业集团控股,中日合资的国内规模最大的人造金刚石生产企业;产能约30亿克拉/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约50%。

3、博深股份:在北美,博深的营销网络已覆盖了美国30个州和加拿大各省,成为北美市场很有影响力的金刚石工具供应商;在德国等20多个欧洲国家发展了50多个忠诚稳定的客户,销售量呈快速增长趋势;在东南亚,坚持推广自主品牌,“博深”已成为东南亚金刚石工具市场的知名品牌,产品销售位于该地区的三甲行列。

4、石化机械:公司主导产品有牙轮和金刚石钻头、石油钻机、固井设备、压裂设备、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水处理设备、油气输送管、井下工具等,并具备石油装备检测、天然气增压等服务能力。

5、工业富联: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9月16日报跌,科恒股份跌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西证券股票代码sz002926,华西证券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9月16日报跌,科恒股份跌9.2%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回顾:圣济堂涨5.1%,领涨阿尔茨海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料药股票有哪些?原料药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顺龙控股(003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回顾:圣济堂涨5.1%,领涨阿尔茨海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口运输概念股有哪些,港口运输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泰格医药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15.67%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紫光国微跌6.2%,领跌智能连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泸天化触及涨停,领涨二甲醚概念 南方财富网 SDR板块股票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冀中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周四泸天化触及涨停,领涨二甲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易华录跌8.3%,华为HM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HONCORP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20名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易华录跌8.3%,华为HM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电磁线概念股报跌,精达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自动泊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