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6 13:39:20

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华友钴业: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68%,最高为2018年的15.28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各类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

洛阳钼业: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12%,最高为2018年的46.36亿元。

钼金属龙头,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最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公司全资拥有并运营的三道庄钼钨矿是中国已探明钼储量最大的钼矿以及已探明钨储量第二大的钨矿,钼钨生产成本低,极具竞争力。

钴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兴业矿业:旗下100%控股的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湖阳镇叶山产业集聚区,其铜镍矿储量全国第二,矿产资源储量在153万吨左右,其中镍32.43万吨、铜12万吨、伴生金12.87吨、银588吨、硫60.63万吨、三氧化二铬46.53万吨、钴1.06万吨、伴生的14种有益矿近700吨。是河南省目前发现的最大镍矿,也是全国第二大镍矿

恒立实业:公司产品有乙二醇、氯化钴、三元前驱体、金属镍、煤炭、金属钴;公司钴主要用于贸易方面。

金岭矿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铁精粉,钴精粉属于伴生矿,产量占比很少。

锌业股份:亚洲第一大的半导体金属铟生产企业,铟产能约3万公斤/年,占全球的十分之一左右。铟在LED、液晶显示器、核反应堆控制棒和太阳能电池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公司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是集有色金属冶炼和化工产品生产于一体,并综合回收其它有价金属的国家特大型有色金属冶炼企业,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股份公司在境内拥有0.74亿吨铁矿等原矿资源,海外资源开发项目涉及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阿富汗、阿根廷及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公司在境外拥有铁矿、铜矿、镍钴矿等原矿资源量分别为21.14亿吨(另西澳4亿吨)、5.34亿吨和1.43亿吨,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企业前列。

中色股份:19年10月,拟收购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标的公司是垂直综合铜生产商,同时也生产钴相关产品,在赞比亚和刚果(金)专注经营铜钴资源的开采、选矿、湿法冶炼、火法冶炼及销售业务;公司投资的卢阿拉巴火法冶炼项目、谦比希火法冶炼厂、谦比希湿法冶炼—转炉渣钴回收项目合计拥有2.235万吨铜钴合金产能。

西藏矿业:持有金川集团0.1403%,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产业。

天奇股份:全资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龙南县瑞博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拟开展废旧锂电池综合利用扩产技改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拣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分拣系统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足球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足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字号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分拣系统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测试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奥邦建筑港股(01615)最近3个月累计涨41.5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测试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名单,毫米波雷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影视剧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单晶硅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名单,毫米波雷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股票概念名单?办公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衰老NMN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薄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薄膜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衰老NMN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网融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三网融合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拆解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