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副食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03:33

9月10日盘后数据提示,农副食品概念报跌,ST科迪(1.9,-5%)领跌,苏盐井神(9.63,-4.559%)、保龄宝(13.49,-4.19%)、安井食品(166.4,-3.087%)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农副食品概念股:

1、通威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08亿元、20.19亿元、26.35亿元、36.08亿元。同时公司着力打造了知名鲜活鱼品牌—“通威鱼”,并在四川、海南等地建有水产、畜禽食品加工基地,严格按照HACCP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加工生产,实现了“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有效提升产业链价值和竞争力。

2、佳沃食品: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4.9万元、2453万元、-1.26亿元、-7.13亿元。公司已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评定的一类出口食品生产企业,以及中国海关一般认证企业,在出口货物查验、审核手续、进出口货物通关等方面具备优势。

3、伊利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0.01亿元、64.4亿元、69.34亿元、70.78亿元。

4、龙大肉食: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8亿元、1.77亿元、2.41亿元、9.06亿元。公司构建起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加工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食品产业链。

5、海天味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31亿元、43.65亿元、53.53亿元、64.03亿元。公司一贯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放在经营工作的首位,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卓越奖,并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食品安全信用等级A级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