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03:03

9月10日盘后消息,集成电路产业概念报涨,中颖电子领涨,晶瑞电材、立昂微、万业企业等跟涨。那么,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有哪些?

1、中颖电子: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半导体产业关注的焦点,即使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陷入有史以来程度最严重的低迷阶段时,中国集成电路市场仍保持了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凭借巨大的市场需求、较低的生产成本、丰富的人力资源,以及经济的稳定发展和宽松的政策环境等众多优势条件,以京津唐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和珠江三角洲地区为代表的产业基地迅速发展壮大,制造业、设计业和封装业等集成电路产业各环节逐步完善。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2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1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12亿元。

2、晶瑞电材:上海聚源聚芯拥有晶瑞股份5%股份,上海聚源聚芯成立于2016年6月,其大股东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4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3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2亿元。

3、立昂微:立昂将进一步拓宽半导体技术领域,开发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新一代产品,扩大产业规模、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共同实现浙江省新一代集成电路产业“弯道超车”的战略目标。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3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7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02亿元。

4、万业企业:截止2019年03月31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7.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4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31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1.8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