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03:50

南方财富网今日尾盘讯息提示,9月10日氧化锆概念报涨,国瓷材料(43.71,3.187%)领涨,东方锆业(1.932%)、天孚通信(0.41%)、凯盛科技(0.093%)等跟涨。

相关氧化锆概念股票有:

1、国瓷材料: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18亿元、17.98亿元、21.53亿元、25.42亿元。

子公司爱尔创主要产品包括义齿用氧化锆瓷块及正畸相关产品。

2、东方锆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52亿元、5.03亿元、4.72亿元、7.68亿元。

东方锆业是专业从事锆及锆系列制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锆矿砂、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陶瓷结构件及海绵锆八大系列共一百多个品种规格,是国内锆行业中技术领先、规模居前,最具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竞争力的知名企业。

3、天孚通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8亿元、4.43亿元、5.23亿元、8.73亿元。

天孚通信拥有资深的跨国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依托公司建设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氧化锆陶瓷、塑料、金属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专利技术;在陶瓷套筒、光纤适配器、光收发组件、OSAODM、隔离器、Fiberlens、高密度线缆连接器、玻璃光纤阵列产品、光学元件与镀膜产品上深耕细作,垂直整合产业系列。

4、凯盛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47亿元、30.48亿元、45.18亿元、50.68亿元。

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ITO导电膜玻璃、电熔氧化锆、硅酸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要闻:敏芯股份涨近6%,领涨MEMS晶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外汇汇率查询(2021年9月10日) 建行外币汇率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院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行业股票有哪些?小家电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惠天热电9月10日盘中换手率达1%,报3.5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机械设备概念股一览,化工机械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外汇汇率查询 9月10日农业银行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一览,TWS无线耳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宠物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宠物概念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安防视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口蹄疫疫苗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后异动观察:楚江新材涨近5%,空客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厄尔尼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智能燃气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兽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