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口蹄疫疫苗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05:23

南方财富网快讯,9月10日口蹄疫疫苗概念午后报跌,申联生物(11.79,-2.723%)领跌,瑞普生物(-1.368%)、天康生物(-0.893%)、生物股份(-0.443%)等跟跌。口蹄疫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

中牧股份600195:9月10日盘中最新消息,中牧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5.19%,截至14时05分,该股涨1.73%报10.58元。

公司是我国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的主要收入和利润来自定点生产的国家强制免疫动物疫苗。

海利生物603718:9月10日消息,海利生物截至14时05分,该股涨0.07%,报15.46元;5日内股价下跌1.75%,市值为99.43亿元。

1、国家一类新兽药高致病性禽流感DNA核酸疫苗(H5亚型,PH5-GD),目前正处于新兽药证书申请复核阶段;2、国家二类新兽药PTR三联苗(猪传染性胃肠炎、猪流行性腹泻、猪轮状病毒三联活疫苗)预计在2016年上市销售,该药监测保护期为4年;3、国家三类新兽药猪支原体肺炎灭活疫苗(NJ株),亦处于新兽药证书申请复核阶段;4、控股子公司杨凌金海口蹄疫疫苗产品争取2016年产品上市销售。

生物股份600201:截至发稿,生物股份(600201)跌0.51%,报15.72元,成交额8203.59万元,换手率0.46%,振幅-0.570%。

公司采用先进的悬浮培养和纯化技术对传统口蹄疫疫苗质量标准进行全面升级,为行业制定了口蹄疫疫苗抗原含量、杂蛋白含量和抗原杂蛋白检测三项新标准,有效的提升了疫苗的产品质量。

天康生物002100:9月10日消息,天康生物7日内股价上涨5.36%,最新报7.77元,成交额6850.3万元。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务实、朝气向上的年轻管理团队,凝聚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基础管理扎实,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声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波天线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微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溅射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溅射靶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药OTC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幕墙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幕墙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枕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铬酸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酸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博华太平洋(01076)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病历股票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血糖监测仪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抗氧化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