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06:20

9月10日盘后回顾,封测概念报跌,睿创微纳(-6.329%)领跌,硕贝德(-2.905%)、汉威科技(-2.265%)、光力科技(-0.28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封测概念股有:

睿创微纳: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9亿,毛利率66.05%,每股收益0.4452元。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多年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传感器设计与制造、MEMS器件封测技术、图像处理算法研究与开发经验,具有完整的从集成电路到MEMS器件、模组技术研发和产品实现能力。

硕贝德: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81亿,毛利率21.97%,每股收益0.0400元。

发力指纹识别模组制造与芯片封测,2014年公司先后控股科阳光电、昆山凯尔和新设惠州凯尔快速切入传感器封装和模,制造领域;天线领域行业领先。

汉威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汉威科技实现总营收5.71亿元,每股收益0.3300元。

公司已经实现民用MEMS气体、流量、温湿度以及红外类传感器的量产,公司的募投项目为MEMS的后端封测项目,属于MEMS重要的产业配套。

光力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56亿,毛利率52.46%,每股收益0.2021元。

子公司LPB在开发、生产高性能高精密空气主轴、旋转工作台、空气静压主轴、精密线性导轨和驱动器的领域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特别是在半导体工业芯片封测工序——精密高效切割、隐形眼镜行业的精加工等应用领域,该公司的产品具有超高运动精度、超高转速和超高刚度的突出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