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03:07

9月10日盘后分析,纳米纤维概念报跌,福能股份-3.523%领跌,碧水源、惠程科技等个股跟跌。纳米纤维概念股有:

东宝生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49亿,同比增长-8.7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12%;净利润为1186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03%。

2014年公司《基于静电纺丝技术明胶纳米纤维无纺布的制备及用途研究》通过小型试验设备,完成了明胶及复合材料的电纺制备及其结构表征、力学测试、抗菌性能测试等工作。

山东赫达: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09亿,同比增长17.6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09%;净利润为2.3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1.26%。

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种纳米纤维素改良的锂电子电池隔膜及其制备方法”取得发明专利,现已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同时,公司还拥有植物胶囊专用HPMC、羟乙基长链疏水性改性羧甲基醚、药用包衣辅料用HPMC、食品添加剂甲基纤维素、应用于硝苯地平缓释片的羟丙甲纤维素、滴眼液用羟丙甲纤维素等二十余项技术储备品种,有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大东南: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0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24%;净利润为1.72亿。

依托锂电池隔膜研究院,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化学所、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进行交流合作,建立了浙江大东南-中科院化学所“高性能高分子膜联合实验室”、浙江大东南-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室”,从事纳米纤维膜及其锂电池单体模拟的研发,并将高科技薄膜产品作为公司技术研发的重点领域予以支持。

惠程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85亿,同比增长-28.1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8.42%;净利润为-9.62亿。

碧水源: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6.18亿,同比增长-21.5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98%;净利润为8.4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29%。

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北京市科技计划绿色通道项目“高通量、抗污染PVDF纳米膜材料的制备技术与应用”的牵头单位,是北京市教委高效能力提升项目“高通量纳米纤维微滤膜的开发及其在MBR中的应用”的合作承担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