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02:55

9月10日盘后简讯,不锈钢概念报跌,酒钢宏兴(3.33,-0.16,-4.585%)领跌,本钢板材(7.05,-0.3,-4.082%)、西宁特钢(5.06,-0.16,-3.065%)、图南股份(55.2,-1.63,-2.868%)、甬金股份(54.62,-1.05,-1.886%)等跟跌。不锈钢概念股有:

抚顺特钢600399:公司为“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等国家重大项目供应高温合金、高强钢、不锈钢等多种关键材料。

太钢不锈000825:2018年9月16日公告,公司拟采取支付现金、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与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鑫海新材料51%股权,鑫海新材料主营业务为镍铁合金的生产制造,主要产品镍铁合金为太钢不锈用于生产不锈钢产品的原材料。

永兴材料002756:特种不锈钢行业作为钢铁行业的细分行业,产品除了优异的材料性能外,最大的优点是可以100%回收,符合环保、节能、节约资源的国家战略。

久立特材002318:公司各类工业用不锈钢产量占据行业第一位。

华东重机002685:公司主要从事轨道吊、岸桥等集装箱装卸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业务,以及以贸易为主的不锈钢业务。

宝钢股份600019: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铁业的公司,主要钢铁产品分为碳钢、不锈钢和特殊钢三大类,是我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国际钢铁市场上属于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

甬金股份603995:公司生产的各系列冷轧不锈钢板带被广泛应用于下游各行业生产领域中,为美的、惠而浦、苏泊尔、ARCELIKA.S.、大唐环保科技、新宝电器、创维电器、银轮股份、浙江美大、老板电器、长盈精密、夏普电器、哈尔斯等下游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冷轧不锈钢板带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