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06:43

周五盘后短讯,9月10日特种水泥概念报跌,中再资环(5.99,-0.27,-4.313%)领跌,四川双马-3.568%、青松建化-3.532%、宁波富达-3.141%、天山股份-1.787%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

宁夏建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1%,最高为2020年的9.649亿元。

2018年9月12日公告,公司以现金1477.68万元收购嘉华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宁夏嘉华固井材料有限公司40%的股权、以现金369.42万元收购峨眉山强华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嘉华固井10%的股权。

祁连山: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14%,最高为2020年的14.37亿元。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企业,国家支持的12户重点水泥企业之一,西北地区特种水泥生产基地。

天山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53%,最高为2019年的16.36亿元。

公司为新疆最大的水泥企业和西北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属西北地区;业务集中在新疆地区,收入占比65.99%;2017年水泥销量1899万吨,水泥利润占全年利润83.09%;实控人为中国建材集团;与祁连山、宁夏建材有资产整合预期。

宁波富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8%,最高为2018年的7.472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