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能源加工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59:39

周五盘后短讯,9月10日能源加工概念报跌,云煤能源(5.36,-0.38,-6.62%)领跌,博汇股份-6.504%、宝泰隆-5.272%、金能科技-4.281%、美锦能源-4.199%等跟跌。

能源加工概念股有:

云维股份(60072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6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4.27%,最高为2020年的5.19%。从宏观来看,我国的富煤少油缺气的资源禀赋和多元化的国家能源战略决定了利用煤炭资源优势发展煤化工产业,是我国保障能源安全的客观需要,是我国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煤化工具有生存的基础和必要性。

山西焦化(60074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2.0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4.68%,最高为2018年的21.59%。国家产业政策支持在炼焦煤资源丰富的山西省建设大型煤焦化产业基地,而且国家发改委在关于山西能源建设指导意见中将煤化工建设工程列为山西省六大重点建设工程内容之一,并重点围绕“肥、醇、炔、苯、焦油”五条主线,做大做强尿素、甲醇、乙炔、焦油加工等四个主导产品。

开滦股份(60099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2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9.26%。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煤炭开采、原煤洗选加工、炼焦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洗精煤、焦炭以及甲醇、纯苯等化工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