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黑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59:38

周五盘后简讯,黑色金属概念报跌,鄂尔多斯(-7.431%)领跌,方大特钢、重庆钢铁、安阳钢铁、马钢股份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黑色金属概念股:

1、海南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81亿元,毛利率50.12%,每股收益0.2000元。

2、八一钢铁: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0.8亿元,毛利率22.33%,每股收益0.7040元。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钢铁冶炼、轧制、加工及其延压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有长材、板材及管材等品种,近1610个品种规格,同时,八钢还有金属制品等钢铁延伸产品.产品主要在新疆及其西部省区销售,部分出口中亚地区。

3、西部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西部矿业实现净利润9.37亿,同比增长241.35%;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8.12%,毛利率20.25%,每股收益0.3900元。

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板块经营。旗下获各琦铜矿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地区,是中国储量第六大的铜矿,西藏玉龙铜矿是我国最大的单体铜矿。

4、未来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36.6万,毛利率2.48%,每股收益-0.0200元。

公司主要经营煤炭、化工品和有色金属三个类别的贸易业务。

5、西藏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244万元,毛利率41.44%,每股收益0.0431元。

6、抚顺特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58亿,同比增长150.5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4.85%,毛利率24.02%,每股收益0.1310元。

公司还承担国家黑色冶金工业科研项目重点航天航空材料用量的50%以上,其中“神六”飞船及其运载火箭均采用了公司高温合金,高强钢,不锈钢等多项特殊钢新产品。

7、太钢不锈: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太钢不锈实现净利润28.7亿,同比增长551.3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8.01%,毛利率20.49%,每股收益0.5040元。

公司子公司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98.86%,主要业务不锈钢及金属压延加工,金属制品的生产,钢铁产品及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贸易,劳务输出,技术咨询服务,2015年度公司营业收入44188万元,净利润亏损2217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