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健身器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54:19

周五盘后短讯,9月10日健身器材概念报跌,天宇股份(44.57,-1.33,-2.898%)领跌,信隆健康-2.203%、中路股份-1.863%、上海凤凰-0.98%、舒华体育-0.897%等跟跌。

相关健身器材概念上市公司有:

融捷健康30024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2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14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18亿元。

公司从健康产品的生产、健康检测、健康服务等多角度提供百姓家庭健康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空气净化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健身器材等多品类,并有效的将健康产品生产、健康产品销售和轻问诊、原创健康内容、预约专家、中医诊疗等健康服务有机的结合起来;逐步形成健康预防、治未病、健康检测、健康管理系列的垂直健康行业核心能力,促进公司成为家庭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者。

海尔智家60069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54.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1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97亿元。

电商物流方面,日日顺物流借全国广泛的网点布局和高质量仓储、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协助电商客户快速增长;在家电电商物流取得重大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家具、洁具及健身器材等其他大件物品领域的电商物流业务,目标是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及客户口碑的家居电商物流提供者。

英派斯00289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7.78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376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品类、多系列健身器材开发、制造、销售及品牌化运营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致力于打造兼具功能性、科技感与安全性的各式健身器材,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新世界60062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3.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0.4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0.22亿元。

主要业务为百货零售,主要经营范围涉及日用百货、黄金饰品、文具用品、健身器材、炊事用品、小家电、眼镜及配件等百货商品,作为区域性百货零售企业,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拥有一家百货零售门店。

凤凰B股900916:

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自行车、助动车、两轮摩托车、童车、健身器材、自行车工业设备及模具,与上述产品有关的配套产品;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城市和绿化建设,旧区改造,商业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物业、仓储、物流经营管理。

舒华体育60529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3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8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健身器材和展示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健身器材包括室内健身器材、室外路径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