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45:38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9月10日互联网家装概念报跌,瑞和股份(7.85,-2.726%)领跌,美凯龙(-2.294%)、全筑股份(-2.051%)、东易日盛(-2.032%)、广田集团(-1.423%)等跟跌。

互联网家装股票有:

(1)、亚厦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9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9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互联网家装、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2)、金螳螂: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5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2.4亿元。

通过“互联网+”改变传统商业模式,基于"金螳螂家"为主的互联网家装,完成O2O、F2C、C2B布局,把大规模生产、大规模定制和消费者综合服务等相结合,以消费者体验为载体,搭建可以向消费者交付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

(3)、好莱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3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25亿元。

加强与装修公司,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构建更优的渠道工程体系。

(4)、广田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2.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4.0亿元。

在互联网家装方面,公司继续加大了C端家装业务的开拓力度,积极培育互联网家装品牌"过家家",广田云万家继去年与腾讯在武汉成立腾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互联网家装业务后,于第十三届文博会期间举行了第一批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进行全国性布局。

(5)、东易日盛: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4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4.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03亿元。

子公司东易日盛装饰业务是公司的中坚业务,主要以有机整体家装为导向,以生活方式规划为切入口,以基于系统研发的有机家装风格体系为设计基调,注重以定制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此外“速美超级家”是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18年相关业务收入42亿元,主营占比超95%。

(6)、全筑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4.2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9.36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