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立昂微涨停,领涨半导体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45:21

9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半导体硅材料概念报涨,立昂微(126.61,11.51,10%)领涨,晶盛机电(75.29,5.36,7.665%)、高测股份(54.11,3.6,7.127%)、众合科技(9.79,0.12,1.241%)等跟涨。

相关半导体硅材料概念股有:

1、立昂微605358:2015年6月15日,立昂成功全资收购国内半导体硅片制造巨头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公司,一举成为国内少见的具有硅单晶、硅研磨片、硅抛光片、硅外延片及芯片制造能力的完整产业平台,横跨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半导体硅材料两大细分行业,是目前该两大细分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也是国内颇具竞争力的半导体材料、功率半导体和集成电路制造的产业平台。

2、晶盛机电300316:2017年1月23日公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了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光伏”)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和超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片产业化工程四期项目设备采购第一批第一包、第一批第二包、第一批第三包的中标结果公示,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中上述三个标。

3、高测股份688556:基于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公司正在持续研发新品,推进金刚线切割技术在光伏硅材料、半导体硅材料、蓝宝石材料、磁性材料等更多高硬脆材料加工领域的产业化应用。

4、众合科技000925:全资子公司杭州海纳半导体公司具有30多年的硅单晶和硅片生产经验,是我国最大的半导体单晶硅材料制造商之一,参与制订,审定多项国家标准,在中国半导体硅材料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