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业概念股一览,农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5:48

9月10日盘后消息,农业概念报跌,荃银高科领跌,保龄宝、敦煌种业、南宁糖业等跟跌。

相关农业概念股有:

(1)、三安光电: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5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74.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54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以砷化镓、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氮化铝、蓝宝石等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的外延片、芯片为核心主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照明、显示、背光、农业、医疗、微波射频、激光通讯、功率器件、光通讯、感应传感等领域。

(2)、*ST澄星: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1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1.3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10亿元。

(3)、通威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6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7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2.0亿元。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涉及农业及太阳能光伏两大板块,形成了“农业(渔业)+光伏”两大主业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经营模式。

(4)、众兴菌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5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9.2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83亿元。

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食用菌日产能530吨,其中金针菇日产能455吨,双孢菇日产能60吨,真姬菇日产能15吨,金针菇日产能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5)、仙坛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5.7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5.33亿元。

公司现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食品企业、山东省“厚道鲁商”五星级企业、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食安山东”全国性畜牧示范品牌引领企业等数项荣誉称号,“仙坛”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与山东省著名商标,“仙坛”牌鸡肉产品为国家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清真食品和山东名牌产品。

(6)、*ST景谷: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7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06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032亿元。

公司是全国第二家,云南省第一家林业企业上市公司,地处云南思茅地区的一家集“林业资源基地,林化工产品和林板加工”三位一体的林业森工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松香生产企业,云南省最大的人造板生产基地和供应商,云南省农业产业化和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年产松香3万吨,松节油6000吨,林板15万立方米。

(7)、海利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8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5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80亿元。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评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担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常务理事,拥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和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在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8)、神农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2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12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19亿元。

我国是农业大国,是世界最大的水稻生产和消费国,由于种子产业巨大的经济效益和其对农业发展的特殊战略意义,我国把种子产业放在国家战略性、基础性的核心产业的突出位置,是促进农业长期稳定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根本。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