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驾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驾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2:57

9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概念报跌,华锋股份(-4.091%)领跌,小康股份、福田汽车、光洋股份、海兰信等跟跌。那么,智能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北汽蓝谷: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6.07亿,同比增长11.17%;毛利润为-2.019亿,净利润为-12亿元。

核心竞争力是它有全新技术达尔文系统,实现包括ADAS智能辅助驾驶、L3级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监测、代客泊车等在内的智能驾驶功能。而且它与华为已在5G智能网联方面展开合作,联合开发具有L3和L4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它不断改善人与车的交互体验,从而实现车辆从交通工具向智能移动终端的进化。

浙江世宝: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79亿元,同比增长-4.91%;毛利润为6590万元,净利润为972.2万元。

公司在转向技术领域拥有大量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同时,为迎接汽车产业技术革新给汽车零部件企业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公司已率先开展汽车智能驾驶相关的技术研发。

霍莱沃: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287万元,同比增长45.17%;毛利润为1582万元,净利润为310.4万元。

霍莱沃在互动平台表示,智能驾驶是公司的重要业务开拓方向,公司拟开拓车载毫米波雷达领域业务,将仿真验证技术和相控阵校准测试技术推广应用至智能出行系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