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弹簧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1:10

9月10日盘后,弹簧钢概念报跌,方大特钢(9.59,-6.621%)领跌,西宁特钢、杭钢股份、中钢天源等跟跌。弹簧钢行业上市公司有:

八一钢铁(600581):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7.2亿元,同比增长5.3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184.5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2亿元,同比增长191.88%。

生产的钢种有普碳钢、螺纹钢、焊条钢、棉花打包丝钢、冷轧带钢筋专用钢、抽油杆钢、弹簧钢、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薄板、彩涂及镀锌板等品种。

韶钢松山(000717):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5.6亿元,同比增长8.2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61亿元,同比增长2.0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56亿元,同比增长11.13%。

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加工,金属制品、焦炭及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有中厚板材、工业用材和建筑用材等系列多种规格钢材产品,形成以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齿轮钢、弹簧钢、轴承钢等优特钢棒材产品;宽规格造船板、管线板、桥梁板、锅容板等高档次宽幅专用钢板;热轧带肋钢筋和高线拉丝材、冷镦钢、硬线钢、PC钢棒用热轧圆盘条等高线系列产品为主导产品。

沙钢股份(002075):2020年报显示,沙钢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44.3亿,同比增长7.07%;净利润6.5亿元,同比增长22.81%。

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黑色金属产品开发、冶炼、加工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弹簧钢、管坯钢、合结钢、优碳圆钢、轴承钢、钢坯、其他钢材及铜产品。

凌钢股份(600231):公司2020年的营收203亿元,同比增长-3.88%;净利润5.58亿元,同比增长30.48%。

公司实现每条轧钢生产线都具备有代表性的新产品,形成了管线钢、低合金高强度钢、中高碳钢(含中高碳优钢、合金结构钢、弹簧钢等)中宽带,抗震钢筋、预应力用盘条等棒线材,优碳圆钢,管坯钢等中型材六大系列30多个牌号的品种钢体系,品种比接近80%。

柳钢股份(601003):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6.9亿元,同比增长12.4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19亿元,同比增长-26.6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03亿元,同比增长-26.83%。

法尔胜(000890):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67亿元,同比增长-53.4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596万元。

钢丝绳产品主要有主要用于航空、电脑、高档设备等的物资及动力传输的PU同步带用钢丝绳、应用于汽车门窗升降器、刹车制动装置等汽车配件的汽车用柔性钢丝绳;钢丝产品主要有产品规格涵盖0.5mm-12mm的各类钢丝及其制品,按照用途分有弹簧钢丝、打包钢丝、汽车座椅骨架钢丝、软轴软管钢丝、制绳钢丝等系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钛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视频监控概念报涨,大华股份涨4.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纳米纤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产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集成电路产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不锈钢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不锈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