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利宝一万块钱一天收益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09:41:14

余利宝是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强强联手打造的,这两家机构实力是相当的雄厚的,投资者还是可以大胆放心投资的,那么假设余利宝有一万元一天是收益多少?余利宝有一万元一天收益是怎么计算?

余利宝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利宝的利率是不固定的,年化收益会根据市场、政策等因素波动。以余利宝其中一款理财为例:天天平安-天天成长6号来看,就是属于低风险,7日年化率是2.6397%,假设存入10000元,那么一天的收益计算公司如下:10000*2.6397%/365=0.72元一天。

余利宝收益还是可以的,风险也不高,安全性比较高,值得注意的是这个7日年化率是每天都会变化的,具体要以当天的7日年化率为准。

虽然说一天的收益是不高,但是长期存入,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比如说:假设购买天天平安-天天成长6号的7日年化率是2.6397%,存入时间是一年,那么收益就是10000*2.6397%=263.97元,2年就可以赚500多,以此类推。

除此之外,余利宝作为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个人最高额度高达1000万。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邮政鼎致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好处?优惠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到期及收益(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