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售外币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10月27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45:08

中国银行在售外币理财产品列表(2021年10月27日更新)

外币理财产品

产品代码 产品名称 期限 业绩比较 基准/净值 起售金额

温馨提示:

以上产品在我行境内大部分分支机构销售,不包括仅在少部分地区销售的理财产品。

产品详细信息以产品说明书为准。欲了解更全面的产品信息,请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或咨询我行各分支机构理财经理。

由于额度有限,部分理财产品可能在局部地区或全国早于销售截止日售罄。请以当地我行分支机构销售通知为准,详情可咨询理财经理。

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具有理财产品挂单功能,您通过这两种渠道购买上述理财产品,交易时间可延长至交易日21:00。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今日招商银行发行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10月27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一万存5年利息会有多少?交通银行存款利息2021 南方财富网 花呗为什么突然不能用了?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今日招商银行发行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10月27日 更新)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怎么样?交通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渤海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渤海银行房贷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南方财富网 借呗还不上怎么办?借呗无力还款处理方法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到支付宝 南方财富网 花呗借呗逾期可以协商分多少期还款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吗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给家里人打电话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好通过的网贷口子有哪些2021 南方财富网